•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妇委会赴市中级人民法院交流学习

作者: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01-14 15:0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下午,市局妇委会主任王振萍带队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交流学习。妇委会一行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史陈列室、母婴室等,院史陈列室展示了该院女干部女干警的职业风采,母婴室彰显了该院以人为本、关爱女性的细节举措。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局妇委会与该院妇委会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机关妇女工作、服务好女干部女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介绍了该院妇委会组织情况以及2020年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王振萍介绍了我局妇委会组织情况,她表示,市中院妇委会坚持“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在保护妇女儿童权益、推动妇女工作上创造了很多经验,增强了广大女干部女职工的凝聚力,做法让人耳目一新,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交流学习结束后,王振萍强调,妇委会要坚持走出去,学习、借鉴、研究市直部门妇委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寻找差距和不足;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女同胞的根本利益,做好全局女干部女职工的“娘家人”;要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以活动号召人,以活动带动人,以活动凝聚人,不断增强我局妇委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