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界首市市场监管局来我局学习考察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情况

作者: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6日,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健带队,界首市交通局、商务粮食局、卫健委一行7人来市市场监管局学习考察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相关做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明全程陪同并介绍我市相关做法。

    一是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凡从宣城市域外购进进口冷链食品,依规在冷链食品到达 24 小时前,如实向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备。二是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管理规定。凡从宣城市域外购进进口冷链食品,按规定统一进入到集中监管仓进行外包装消杀和采样核酸检测。凡进入集中监管仓的进口冷链食品,经外包装消杀和采样核酸检测合格后方能出库,同时在安徽省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录入相关信息生成二维码,打印后在每件产品外包装上张贴到位。三是严格从业人员管理。建立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台账,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执行《冷链食品生产经营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作业过程中全程穿戴防护用品,主动配合开展相关环境、冷链食品及外包装、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考察组听取关于集中监管仓筹建、运行流程的介绍,随后赴宣城市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