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祖权赴宣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

作者:认证检测科 发布时间:2020-12-25 16:0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24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祖权一行赴宣城市、广德市市场监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研讨会,开展实地调研。

23日,调研组在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研讨会,听取了宣城市局关于长三角绿色产品认证先行区工作情况和气瓶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会上,省局传达了上海长三角绿色认证一体化工作研讨会精神;丁祖权副局长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认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绿色产品认证先行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4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宣城广德市,实地调研绿色产品认证企业。在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荣达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了解绿色食品、有机产品认证情况,指导企业依托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绿色产品认证及应用示范,为长三角一体化推进树立典型样板。

省局认检处、计量处、特设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宣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办公室、人事科、综合科、法规科、机关党委、认检科、特设科、计量科、特检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宣城市局认证检测监管、特设安全监察分管领导和广德市分管市长陪同参加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