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守护美丽河湖 共建生态宣城”党员志愿巡河活动

作者: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部守护青山绿水的热情,切实推进全市河湖保护工作,11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郎溪县梅渚镇,开展了以“守护美丽河湖 共建生态宣城”为主题的文明志愿巡河护河活动。

在郎溪县梅渚镇,一条美丽的梅溧河从梅丰、梅红二水库发源,蜿蜒流过梅渚镇,奔向江苏溧阳,它作为一条跨省级的河流,是我局河长制工作牵头联系的市级河流。活动当天,市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身着马甲,胸佩党员徽章,沿着梅溧河集镇段河道,捡拾河道垃圾、拔除河岸杂草、打捞河面漂浮物,以实际行动促进“守护美丽河湖 共建生态宣城”活动取得实效,以党员示范带动展示美丽河湖的保护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绿水青山的践行者的形象。

市局机关各支部共二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巡河护河活动。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党员巡河护河为载体,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共同守护美丽梅溧河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