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本局公告 > 食品安全风险预警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8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14: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水果制品、糖果制品、速冻食品、调味品等五类食品43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见附件),不合格样品涉及微生物指标问题。现将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绩溪县蜜禾食品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琥珀花生,大肠菌群和霉菌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二)宣城市紫薇园蜜枣厂生产的团圆枣,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宣城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将依法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2.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3.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4.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合格信息

      5.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6.糖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7.速冻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8.调味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