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敬亭习史,鉴古知今”活动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10-07 10:5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敬亭习史,鉴古知今”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学好用好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一是认真抓好落实。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制发了《市市场监管局“敬亭习史·鉴古知今”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的学习内容和方法措施,并为党员干部配发了相关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党员自学等多种层次开展学习,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用,做到“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专题班通过率100%。

  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坚持把开展学习活动,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发展,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长三角市场体系一体化,长江禁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克难攻坚、勇担使命的动力,实现学习教育与市场监管工作的同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