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9-30 11:5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市局市管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在会上作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在研讨中,刘富贵结合实际就如何推深做实贯彻落实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一要聚焦聚力学习贯彻,抓好学习领会、把握重点、落地见效“三个环节”。二要慎始慎终防范风险,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中的市场保障、脱贫攻坚“三项任务”。三要做优做强实体经济,深化营商环境提升、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这“三大战略”。四要对标对表深度融入,营造一体化市场准入、一体化市场竞争和一体化质量供给“三大环境”。五要抓实抓细民生保障,守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六要谋深谋实规划编制,注重中心大局、基层实际、能力提升“三个围绕”。七要统筹统揽全局工作,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基础建设“三项建设”。

会上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宣城市深入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若干政策措施》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