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直党建工作第三片组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8日上午,正值九一八事变纪念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残联共同组织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前往旌德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片组14个成员单位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旌德革命烈士陵园,山林怀抱、细雨霏霏,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到每个烈士墓前了解烈士的生平事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皖南第一个党组织——三都农民补习学校支部旧址以及革命烈士梅大梁故居、大梁广场。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了解了旌德龙川光辉的红色革命历史和梅大梁、梅大栋等先烈的革命事迹,一件件震撼人心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先辈们奋不顾身革命情怀和革命道路的艰苦卓绝,也时刻警醒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更加珍惜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