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08:57 信息来源: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2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组巡察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汪泉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刘富贵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汪泉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刘富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近三年来退休的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汪泉指出,这次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市场监管局的高度重视,是对领导班子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光荣使命感、奋进方向感、担当责任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坚定不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各项工作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汪泉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政治监督,紧盯政治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对照市市场监管局职责使命深化政治巡察。市市场监管局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坚持同题共答,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刘富贵表示,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全力保障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以巡察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扎实整改,不断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全面提升。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在9月22日-10月29日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2023037,手机:18156301830(只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swxc18156301830@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文房四宝大厦一楼电梯口、文房四宝大厦二楼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昭亭中路281号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大楼门前,在市市场监管局办公楼11楼设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信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宣城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事项,将按规定由市市场监管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