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

作者: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8-04 17:29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综合协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明,各县市区局食品安全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以及市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明对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底线。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旗帜鲜明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抓重点。突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复评审等中心工作,抓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食品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等专项工作,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三是争先进。贯彻落实好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坚持高定位、找准突破口,干出成绩、干出特色,确保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

座谈会上,与会成员讨论研究了《宣城市基层食品安全四员管理办法(讨论稿)》,各县市区就上半年工作亮点和下半年工作重点逐一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