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局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31日下午,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妇女大会暨成立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市局各内设科室、直属(派出)机构、协会、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女性职工参加,市局分管领导二级调研员曹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结束后,大会宣读了市妇联同意设立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女委员会的批复,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王振萍、陈玲、罗忠妹、康智芳、姚丹、桂冰、杨莉君、谷伟、郑长宏、李艳飞、周玲、唐婷、张莉当选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

曹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产生了新一届妇女委员会,是全局女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她代表局党组向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局机关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后,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党组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二要围绕服务妇女发展,共促和谐作贡献。三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家。

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王振萍指出,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市局党组、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分管领导的指导支持下,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机制,坚持做好妇女学习的引导人、当好全局妇女的贴心人、成为妇女工作的内行人,带领全局中妇女同志在各项事业中建功立业展示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