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鸿越国际酒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验收会议暨“4D厨房,食品安全看得见”对外开放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餐饮科--田伟 发布时间:2020-07-28 16:4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7日,宣城鸿越国际酒店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验收会议暨“4D厨房,食品安全看得见”对外开放启动仪式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酒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以及各区、县、市部分餐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鸿越国际酒店介绍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通过验收的成功经验,并组织与会各方现场观摩建成的4D厨房。4D厨房即实行“4D管理”模式的厨房。是将食品安全管理问题风险降低的有效手段,4D厨房管理通过管理细分化、规范化、明晰化,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实现“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
    鸿越国际酒店通过引入现代化管理手段推进餐饮服务环节加工操作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了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这对经开区餐饮业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也是近年来我市餐饮服务开展“明厨亮灶”监管工作的提档升级,充分显示了该公司强烈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抓好食品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让顾客吃上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美食是每个餐饮酒店的生存底线。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助力餐饮服务单位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为抓手,积极应对疫后带来的冲击和挑战,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