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2020年“你点我检”活动启动--食品安全抽检由你做主

作者:抽检科 发布时间:2020-07-15 10:5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抽检工作,鼓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开展2020年宣城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一、抽检品种

针对我市生产销售环节预包装食品、小作坊食品、餐饮食品,市场销售环节食用农产品,市民朋友都可以提交抽检需求。检验项目根据具体品种参照2020年市场监管总局、省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指标确定,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确认后组织实施。

二、参与方式

市民朋友可以快速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本次活动,填写的食品信息越详细,我们就能更方便、准确、快速的找到您所需检验的食品。


三、活动时间

2020年宣城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于2020年715日正式开放,截止时间将视活动参与情况决定(活动到期后问卷自动停止开放)。

四、信息发布。

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通过市局网站抽检信息公示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及时公布监督抽检结果信息,并对不合格产品信息进行风险解读。同时,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问题)食品,市市场监管局将对该批次不合格食品提交人员进行奖励。

想知道您每天早餐食用的油条是否存在食品添加剂超标,想知道您经常购买的青菜是否存在农残超标,2020年宣城市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