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经营规范管理工作调研

作者:宁国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带队开展食品经营规范管理工作调研。宁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海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大润发超市、南门桥中心农贸市场、栖凤悦园酒店、苏果超市、锦苑广场及张村路部分餐饮单位实地走访调研,所到之处详细询问食品经营单位和个人履行食品安全规范、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走访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调研组针对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提高经营者食品安全自律意识;二是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加强部门协调齐抓共管;三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