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我市8个街区新获第二批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命名

作者: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0-03-31 08:4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非公工委、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文,命名第二批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我市宣州区建材大市场、绩溪县扬之北路、旌德县旌阳镇城西路、宁国市光彩城家居建材市场、泾县泾川镇谢园西路、泾县桃花潭镇桃花潭街道、郎溪县电商创业孵化园、广德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等8个街区喜获殊荣。

    自2018年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小个专”党建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按照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稳定的骨干队伍、有规范的组织生活、有丰富的活动载体等“五有”标准,和党员、党员经营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三亮”活动为创建要求,着力提升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覆盖”,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和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两个作用”,目的是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可借鉴可复制的“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构筑“小个专”党建工作风景线,为促进全市“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局立足职能优势,以“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创建为抓手,不断强化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全局上下在各级非公工委指导下,紧紧围绕建机构、优服务、育典型,从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破解创建工作难题、引导组织作用发挥、深化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开拓创新、多措并举,形成创建一批、提升一批、带动一批的良好局面,非公经济领域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自2018年开展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已有14个街区命名为安徽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