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4日,市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市局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管志芳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宣城市委关于授予郭彬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郭彬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2020年市直单位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上述文件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志芳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一是加强统筹谋划,各支部要安排部署好全年工作。支部干什么、怎么干,要找准位、定好标,各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要细化安排,对“三会一课”的时间间隔要求,理论学习的学时要求、学习内容的要求、主题党日的活动要求都要做到心中有数、效果到位。二是不断强化党员监督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持续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时刻不放松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三是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精准识别,严把党员入口关,始终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标准,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并完善相关材料。四是认真做好支部书记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事求是撰写述职报告。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精心撰写述职报告,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客观反映经验和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