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疫情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表扬

作者: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5:4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收到安徽格瑞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信中写道,“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以精湛的专业知识,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审核资料,如此高的效率及为企业所想的态度让我们感动泪目”。
    2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收到安徽格瑞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从“安徽政务服务网”平台提交的医用隔离衣、医用帽等四个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申请,时值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早一天获得产品备案凭证和生产备案凭证,就能早一天投入生产,早一天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市市场监管局窗口非常重视,安排业务骨干跟踪对接,由于公司位于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疫情期间外出行动不便,经办人主动和企业对接,在线指导企业准备备案申报材料,当晚八时许将四个产品的备案手续全部办妥,经办人未顾上休息,从专业的角度提醒企业还需要准备生产备案,审查通过后方可投入生产。2月20日,经办人一边指导企业准备生产备案材料,一边主动向市局分管领导及医疗器械监管科报告,协调备案事项尽快获得批准,至当日晚八时许全部备案流程进行完毕,在线给企业发放了生产备案凭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窗口为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突破政务服务时间、空间限制,提供跟踪服务、延时服务、在线服务,以优质服务助力企业转产,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获得企业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