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迅速贯彻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要点

作者: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3-23 15:3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局及时转发省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质量发展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就宣城市工作实际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一是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质量工作各个方面,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围绕“推动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宣讲活动,把质量治理纳入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和党校、行政学院以及各类干部培训活动教学计划。
   二是继续争创质量强县活动,并积极参与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的申报。
   三是扎实开展2020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考核指标主要体现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公共服务质量检测四个方面。
   四是加大缺陷产品召回力度,加强缺陷产品召回宣传,加大经费保障力度。
   五是积极参与全省第二届质量创新技能、第四届质量品牌故事大赛,积极组织“中国品牌日”、全国“质量月”和“质量开放日”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