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农贸市场开办者进行业务培训

作者:食品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全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计划,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需要,组织市本级宛陵湖菜市场、开达菜市场、希达菜市场、力达菜市场、银桥湾菜市场、石板桥菜市场、金坝菜市场和九洲菜市场主要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并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电子追溯系统,对7家菜市场配备了台式电脑。

培训班上,学习宣贯了《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安徽省食用农产品销售主体责任清单》等内容,并进行了讲解。要求各农贸市场主办方,一是依法审查入场食品经营者的许可证,明确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二是建立完善入场销售者档案;三是在醒目位置公示相关管理制度、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四是加强直接入口食品及自制食品管理;五是落实食品安全查验追溯职责,建立猪肉、白条鸡等产品检疫检验合格证的电子照片凭证;六是开展市场内文明经营户评选标,七是严禁野生动物非法交易以及为野生动物交易提供服务行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