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调研督导餐饮企业复工情况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陪同

作者:餐饮科 发布时间:2020-03-18 15:3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区调研督导餐饮企业复工情况。相关市领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等陪同。

    陶方启一行来到海铺酒店,深入酒店大厅、厨房、包厢,实地察看酒店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卫生防疫、目前营业状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加强规范管理,让消费者安全安心就餐消费。

    在万达广场,陶方启查看了四楼餐饮商铺开业情况,并随机走进几家正在经营的门店,询问了解经营状况、销售价格、就餐率及分位就餐等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动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场信心,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加快推动餐饮等生活服务业复苏回暖。

    调研督导中,陶方启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餐饮等服务业企业复业复市力度,加强精准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科学防控、规范经营,加大安全就餐、文明就餐等知识宣传,引导和鼓励市民扩大消费,促进人气回升、消费回补、市场平稳。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市场监管,严抓食品安全,确保群众饮食安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