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一季度例会

作者:特设科--白洋洋 发布时间:2020-03-17 17:0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7日,市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一季度例会。市局分管领导熊焱,市局特设科全体成员、经开区分局负责同志、市特检中心室主任以上同志参加宣城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特设股全体人员和各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各分会场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广德市局和宁国市局分别就特种设备行政执法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安全监察做经验交流发言。

熊焱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战线要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二是要突出责任落实、提升监管能力;三是要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自身工作质量;四是要破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基层同志的培养工作,创新监管运行机制;五是要深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在特殊时期重点做好涉医场所和危化品单位的监管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