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组织参加全省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标准化科 发布时间:2020-03-16 16:4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全省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省标准化工作,按排部署了2020年全省标准化重点工作。会上对2019年安徽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进行了现场授牌(全省3个),我市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高效电机)名列其中。会议强调了要切实增强新时代标准化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标准化改革、发挥标准引领作用、为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我市标准化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入落实标准化改革措施,构建新型标准体系;二是广泛推进“标准化+”行动,全面提升标准化水平; 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市局标准化全体工作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宣城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同时各县(市)区局分别在当地会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