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8 16: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上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其他市管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27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市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整充实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下设九个工作小组的组成人员和职责分工。

    最后,刘富贵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就下一步防控工作,他指出一要切实做到“两个禁止”,全面禁止全市城乡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的活禽交易和野生动物交易;二要切实做到“五个强化”,持续强化对集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和市场重点商品价格的监管;三要切实做到“三个包保”,迅速落实集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包保到人、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包保督查和包保社区的防控等工作;四要切实确保“两个快速到位”,确保违法违规行为快速查处,12315举报投诉快速反应处置,有效遏制和震慑哄抬物价、制售假冒伪劣等不法行为;五要切实确保“两个管控到位”,确保信息发布、新闻宣传审批到位和干部职工管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