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泾县局--王可眷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下午,泾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和部分科级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小诚从主要收获、主要做法等方面总结了县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作了强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更深入、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有为、首位战略更担当、党群干群更融洽、清廉本色更彰显的目标,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市场监管工作稳步推进。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满祯对泾县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政治自觉。三是持续抓好落实整改,增强为民服务情怀。四是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五是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聚焦“四个泾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