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郎溪局--倪鹏辉 发布时间:2020-01-21 17:1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各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出发点,持之以恒践行初心和使命。学习教育要再抓牢,在坚定信仰、知行合一上下真功;检视整改要再精准,在找准靶心、深挖根源上下真功;活动实效要再强化,在真抓实干、常态长效上下真功。
   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对县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主题教育的有效经验和做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常态化检验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自始至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