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持续用力确保政务公开工作高标准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迅速整合职能,明确工作重点,重新编订目录,强化分类公开,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明确目标定位。将“政务公开”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作为省、市两级年度考核的重点项目,作为科室评先创优的重要依据,让重点工作实至名归。

聚焦能力提升。将提升人员业务能力作为主要突破口,全年共开展业务培训4场次、专题学习6场次,并邀请市政务公开办领导为本部门本系统开展专题培训,打牢能力基础。

层层压实责任。探索实行四级负责制,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部门、经办人员和科室联络员,确保各环节层层紧扣、责任清晰。

优化调度机制。对各科室政务信息信息报送质量实行每周排名通报;对省、市测评反馈问题进行重点调度、限期整改。全年发出工作提示7份,在市政府重点栏目上传高质量信息100余条,并作为市重点单位接受了省政务公开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