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活动

作者:广告科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1月15日,分管局长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此项活动,要求狠抓落实,加强督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履行监管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立即部署落实。及时转发通知,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对辖区内的电视、报纸、期刊、广播、互联网等广告发布媒体开展专项监测和清理检查,对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等内容的广告“露头就打”,对省局移交转办的相关线索,要及时核查处理。同时,畅通与公安、网信办、文广新局等主管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渠道,推进联合监管,共同维护良好的青少年成长环境。
  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广告活动,公布12315举报电话,进一步强化广告导向监管,维护广告市场良好秩序,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清朗空间和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