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市场监管局综合督查考核组对我市开展商事制度改革督查

作者:信用科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4日,省市场监管局综合性督查考核组来宣督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士友带队,其中商事制度改革督查组由信用监管处调研员董晓琴,省局注册局、芜湖市信用监管科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市局调研员曹晓峰,市局注册局、信用监管科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商事制度改革重点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本次调研的方式为组织座谈会和现场检查。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宣城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汇报,查阅了宣城市工作资料,听取了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单位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董晓琴对宣城市一年来在商事制度改革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对2020年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展望,要求宣城市早推进、早部署、早谋划,为全省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贡献力量。曹晓峰表示,感谢省局多年来对宣城市的认真指导和强力支持,宣城市将发挥宣城干部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将商事制度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督查组还现场查看了宣城市登记注册窗口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