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泾县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6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任务分工与工作措施》(办[2019]43号),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的落实。
     《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任务分工与工作措施》的出台,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个最严”要求的积极实践,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我县食品安全的中长期行动纲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主要任务分工与工作措施》共分12项工作类别,43项重点工作,明确了主要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责任、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快形成党委决策、政府组织推动、部门协同配合、全方位齐抓共建的新局面,不断加快建立食品安全领域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的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聚力四个“泾县”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食品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