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涉企收费专栏

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规范转供电主体单位价格行为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规范转供电主体单位价格行为工作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相关要求,规范转供电主体价格行为,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联系郎溪发改委、供电等部门及转供电主体单位负责人在我局召开郎溪县规范转供电主体单位价格行为的工作会议。

会上,我局及发改委同志解读了《关于清理规范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8〕787号)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的通知》(皖发改价格〔2019〕652号)文件,告诫转供电主体单位要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严格落实国家电价政策,将降价政策红利等额传导给终端用户,不得以任何理由予以截留,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最后我县供电部门负责人表态全面落实两个文件要求,与转供电单位从根本上对接,对具备改造条件的尽快改造,直接供电,并按照目录电价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