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宣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上午,宣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市局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副局长胡明宇,总工程师徐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富贵指出成立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推进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更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积极适应现代市场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希望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能够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法治建设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要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成立为契机,严格规范执法,努力开创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严格履职、规范执法,切实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