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鉴赏文房四宝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30 10:4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市直党建第三片组成员单位30余名党员,到国家宣纸及文房四宝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鉴赏文房四宝之美”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片组的党员同志首先到文房四宝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鉴赏宣城市做为中国文房四宝之乡的历史底蕴、近年来在文房四宝产品上的创新发展以及国家、省、市领导同志关心支持宣城文房四宝事业发展的历程。随后同志们依次参观笔、墨、纸、砚产品质量检测实验室及恒温恒湿实验室,在会议室观看了宣城市在争创国家级宣纸及文房用品质检中心的经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具有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体会到科技创新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上的巨大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要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用中华民族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