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城东社区

作者:泾县局--郑媛媛 徐梅 发布时间:2019-12-25 11:0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泾川镇城东社区生活e站开展保健品知识科普宣传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保健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群对保健品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活动中,泾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如何正确认识保健食品、常见保健食品骗局、防范假冒保健食品招数等知识,并通过结合保健食品非法营销典型案例,提醒社区居民在选购保健食品时要注意查看“蓝帽子”标志、保健食品批准文号和标签说明书,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供违法违规线索,遇到违法行为及时拨打12315热线投诉举报。
    此次进社区活动是今年保健食品“五进”活动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共20余名城东社区居民参加,分发保健食品宣传单页45份。“五进”宣传活动期间,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一系列保健食品“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专项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保健食品知识,促进全社会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及自我防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