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20 16:0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管志芳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管志芳同志首先代表市局机关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向会议通报了2019年5月市局机关党委成立后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市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有关情况,总结了机关党委班子成立以后的主要收获;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正视问题的自觉,全面查找机关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按预定顺序进行发言,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剖析存在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委委员同志依次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对于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每位机关党委委员均表示诚恳接受,会后将仔细梳理,深刻分析反思,务求实效,切实整改落实到位。部分列席人员在机关党委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举手发言,给民主生活会更增添了“辣味”。
  管志芳同志代表市局机关党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本次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总体质量较高,各位委员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具体,进行的批评也非常诚恳,没有虚构,完全从促进工作的角度出发,是出于同事之间的关怀,发扬了我党的优良传统;不足之处是存在一些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的现象。管志芳同志强调,对于此次民主生活会好的方面要继续发扬,不足的方面也加以改正。
  最后,管志芳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接近岁末年关,要各基层党组织做好2019年收官、谋划好2020年开局,一是要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二是要继续完成好机关党建的中心任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使命,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为完成全局目标考核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积极谋划好2020年的党建工作,拟定明年在我局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