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泾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泾县局--赵不懔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9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面实施,近日,泾县召开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朱丽辉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修订<泾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泾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和成员名单》,审议决定了《泾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实施方案》,对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清理和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打破行政性垄断、防止市场垄断”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明确审查责任,切实提高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质量;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形成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