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2-13 08:47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茆恒升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等工作。会上,刘富贵代表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剖析,诚恳接受批评。随后,各位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茆恒升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会议效果,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二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三要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四要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

最后,刘富贵就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局党组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开展理论学习、带头提升政治站位、带头践行市场监管使命、带头坚持实干担当、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制度落实,努力把市市场监管局建成让市委市政府放心,全局干部职工齐心,市场监管服务对象称心的集体。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和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强化争先进位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以加压奋进、快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