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药品科--李云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一支部班子及党员共同交流学习。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及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整改措施,并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党支部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讲认识、摆问题、提建议,既交流了思想,又明确了改进方向。

刘富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对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此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时还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终身课题抓具体抓深入,一要提升站位抓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完成领导、科室布置的工作和任务,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力争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加强学习提党性。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主动学、及时学,学深悟透;同时还要加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三要聚精会神干事业。干事创业是我们的落脚点,每位党员要激活学习内生动力,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力,群策群力,大能促进国家进步、民族振兴,小能修身齐家,言传身教,惠及子女。四要不忘初心扬正气。我们市场监管人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在产品质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价格监督、知识产权保护等多项重点工作领域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弘扬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共同打造有利于市场监管良好畅通的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