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我市在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中取得佳绩

作者:12315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6:54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12315行政执法体系建设,促进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工作的业务整合和化学整合,推动五条热线整合后12315队伍建设,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今年10月举办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比武活动。
    宣城市局接到比赛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深入动员,组织人员做好大比武准备工作,建立12315大比武微信群,印制“12315技能大比武知识题库”手册,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加大试题分析研判,在全系统迅速掀起积极备赛、比学赶超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大比武氛围,最终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在比赛中取得全省第四名好成绩,宣州区市场监管局排名全省县(区)局的第二名,宣州区市场监管局袁菲菲、邓幸幸两位同志获得全省“表现突出优秀个人”荣誉。
    优异成绩是全体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辛勤付出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市市场监管12315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质和坚强的战斗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