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2024-01-01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历史专题 > 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村行(历史专题)

旌德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6:00 信息来源: 旌德局--廖天燕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8日,旌德县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会议旨在部署任务,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更好的推进食品安全问题整治行动。
      会议由市场局局长包忠平主持,副县长刘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农业农村水利局、公安局及市场监管局及各基层所、稽查大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相关文件,解读了联合行动任务清单,总结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联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刘明辉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联合行动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治理好食品安全隐患,维护好群众利益;要紧密协作,联合发力,制定具体方案并抓好组织实施,推动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见到成效;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隐患,通过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梳理问题线索等来深挖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宣传,畅通举报投诉,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