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来宣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0 09:4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8200954491968_DSFggtId.jpg201908200954491967_GmLGMAgj.jpg201908200954501969_fMfqdadd.jpg201908200954491966_PaqUuTCn.jpg

    816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带队赴宣城市调研“四大提升行动”、“三大安全”等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在听取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近期机构改革、“四个提升行动”“三大安全”“质量强市”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韩永生指出,今年以来,宣城市局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成效非常显著。希望市局党组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抓好工作落实,按时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针对下一步工作,韩永生强调,一要加速融合,发挥优势。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工作职能,促进业务全面融合。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二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市场监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关荣,党委政府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五个三”工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市场监管部门执法领域广,业务要求高,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调研期间,韩永生看望慰问了市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条热线的受理处置情况。参观了刚通过总局现场验收的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视察了文房四宝展厅和微生物、恒温恒湿等实验室,在详细了解检测内容、操作规程、中心运行等情况后,对国家质检中心的建设成绩予以了肯定。

    16日下午,韩永生一行还深入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和宣州区鳌峰市场监督管理所,亲切看望了窗口工作人员和基层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窗口商标受理、G60“一网通办”及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情况,查看了宣城市企业开办“一网通办” 网上服务平台,并就基层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建设、“三大安全”监管等工作与基层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