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0-22 10:5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2211071917_9QBVYzvg.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市局主题教育方案,10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科室、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下属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行30余人前往市纪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文化展示中心,大家依次参观了各县市区廉政文化成果展示;集中观看了以查办原广德县人民医院院长徐明亮腐败案为素材的廉政警示教育片《杏林迷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志芳(正县级)以“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廉政底线”为题目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党员干部对加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重大意义的理解,领会了党的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违规违纪、破坏法纪、踩“红线”、越”底线“、闯“雷区”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主题鲜明、生动而又深刻的警示教育,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为开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