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刘富贵赴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0-29 09:21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29093056267_OXQWFI6P.jpg20191029093056266_qQWhJd3E.jpg201911011542571101_Om0bHhPI.jpg

    10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带队到广德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广德市局驻政务中心窗口,东亭乡市场监管所,柏垫镇市场监管所等地。

    在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局机关,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广德市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参会人员对宣城市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刘富贵指出,广德县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严密、措施有效,并能够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并充分肯定了广德县局在围绕中心、聚焦发展、服务大局上做出的成绩,提出广德县局要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保底线、拉高线,为我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广德市局驻政务中心窗口,刘富贵查看了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询问工作人员具体的办事流程,详细了解“最多跑一趟”、压缩企业开展时间、营业执照异地办理、企业简易注销等做法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刘富贵强调,窗口工作人员直接面向群众,更需要加强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要在优化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上下功夫,提供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政务服务。

    在东亭乡市场监管所,柏垫镇市场监管所,刘富贵实地参观了食品安全快检室等地,充分听取了基层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出市场监管人是安全的守护者,市场的维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局“抓改革、优环境、促竞争、保安全、重维权、提质量、严监管、强队伍”重要部署,扎实工作,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好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