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座谈会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0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030152826630_YxaK0AKi.jpg

    10月28日上午,根据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局党组及成员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主持,市局各科室、直属(派出)单位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机关办事流程、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管志芳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局严格按照相关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市局党组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分析根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牢记初心使命,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