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主要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14:5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011502021088_lK2kBlDb.jpg201911011502021089_l3yCT1Mr.jpg

    10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以“初心引领实干、使命强化担当,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富贵同志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从深刻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意义、牢固树立发展民营经济的决心、深入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分析发展民营经济对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着重围绕前期学习调研的成果,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谈新时期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市场监管工作的定位和方向。
    刘富贵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围绕简政放权,做好市场主体减负的“减法”;围绕提质增效,做好助推转型升级的“加法”;围绕监管执法,做好营造公平环境的“除法”;围绕优化服务,做好激发竞争活力的“乘法”。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服务市场、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市场监管,推进质量提升,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市场环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