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8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011637071118_ohU3qTQU.jpg

    10月31号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玉红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等重要工作部署,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安全底线等重点难点问题,抽调业务部门精干力量,成立专题调研组,深入企业、基层开展调研,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企业信用公示、做好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等课题交流调研成果,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刘富贵强调,要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总结,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工作方法,结合职能,围绕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四大安全”、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开展调研。通过调查研究掌握社情民意、提升工作水平、破解关键难题,让调查研究成为推动新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

    陈玉红指出,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在调研中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问题导向,结合自身职能和群众关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取得预期的效果,并形成了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陈玉红结合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我局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