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管志芳到特检中心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特检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5 08:44 信息来源:特检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050856231419_G6LddEOS.jpg

    11月4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县级)管志芳到特检中心,以“不忘初心使命,扎实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为题,为中心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主题教育中,管志芳指出了特检中心在检验检测工作中存在的几点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并结合问题为检验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活动,不断查找与党章、党规要求和先进典型间的差距;其次,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各类技术规范;第三,大力提升管理及技术水平。

    管志芳的党课为中心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给中心党员和全体职工树立了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的信心,特检中心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不断提升安全质量意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检验检测、作业人员考试、鉴定评审工作水平;加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更好的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做好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