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局讯息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1-11 09:26 信息来源:人事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11110934382183_AzKqlpmu.jpg

    11月8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玉红到会指导,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检视自身问题,查摆差距不足,并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富贵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局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4个环节的工作,将主题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会后,各领导班子成员要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逐一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陈玉红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市市场监管局的这次会议问题列举全面,原因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有力,交流警醒真诚,各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真刀真枪查摆问题,充分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