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姚** 浏览量 41424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拒不提供购车合同和车辆贷款合同,欺诈消费者私自多贷款五千多非法占有
信件内容 举报:本人于2020年12月6日,于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签订一份订车合同,约定于订购一辆2021款1.5L大众途铠自动舒适版车。当时就交付定金3000,并根据车辆总价值(11.1W)于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确定贷款金额为8W。贷款手续费4000(按照贷款金额的5个点收取),于2021日12月31日支付了剩余首付3.2W到宣城亚观账户(11.1W(车价)+4K(贷款手续费)-8W(贷款额度)-3K(定金)=3.2W 其中购置税和车险本人单独另付的)。但是当晚收到贷款公司发来的短信显示贷款额度是8.5W,随后质问销售为什么多了五千。销售说是安吉租赁给他们亚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返利,我的贷款额度就是80000。 2021年1月1日来到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索要贷款合同和购车合同,以及车贷还款计划书以及能证明是安吉租赁贷款公司给他们返利的证明。宣城亚观一直未能提供!在拿出的证件资料中有一份承诺与授权书中伪造了我和我老公的签名,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向贷款公司贷款85000,并一直向我谎称贷款金额仍为80000。亚观还说向安吉租赁申报的贷款金额就是8W但是申报表无论纸质还是电子版本的都提供不了。 后面再次索要时谎称购车合同三份全部给我了,自己连存档都没有,购车合同直接提供不了。从始至今我都没有收到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给我的贷款合同和购车合同。但是在问安吉租赁贷款公司索要的电子合同里面以及好车e贷公众号里面均查到了贷款额度确实是8.5W。 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一而再再二三的欺骗消费者,且拒不提供购车合同以及贷款合同和还款计划表已经严重侵犯了我的权益,特此举报,要求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提供真实有效的贷款合同和购车合同以及贷款还款计划清单,并退还非法占有的5000元并承但非法贷款产生的利息1000元合计6000元并对自己的工作失职出具书面道歉信!
来信时间 2021-07-09 12:56:19
回复时间 2021-07-09 14:47:32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7-09 14:47:32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7-15 09:44:00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长信箱办公室:

 该案件已收悉,经查,举报人与被举报人宣城亚观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双方签订有《车辆订购单》,举报人所购车辆2021款1.5L大众途铠自动舒适版最终价格为114400元,融资(贷款)金额为85000元,举报人在相关个人汽车融资租赁合同中对以上事项都进行了签字确认。对当事人双方因汽车买卖发生的合同纠纷,我局已建议举报人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对举报人反映被举报人在合同中伪造其及其配偶签名事项,因该行为可能涉嫌犯罪,我局已建议举报人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5天20小时5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5天20小时3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姚**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7-09 12:56:1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7-09 14:47:32
  • 审核用时:0天0小时1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7-15 10:51:10
  • 办理用时:5天20小时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