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黄** 浏览量 15091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宣城番茄田宣布破产,近300学生家长维权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2021年1月1日,番茄田国际艺术学校宣城校区几个会员群突然炸开了,起因是陈忠锟发布的一则破产公告(见附件1)。番茄田国际艺术学校宣城校区成立于2018年,位于宣州区宛陵湖新华书店二楼。据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见附件2)及现法人代表陈忠锟(微信名:陈浮生)陈述,陈忠锟于2020年5月14日成为法人及负责人。 一、关于所谓的“破产公告” 所谓的“破产公告”表示,因原股东补偿款未到位,疫情影响且房租压力过大,无力经营,并单方面通知家长于2021年1月10日在明泉律师事务所或市政协调中心进行协商。 陈忠锟的种种言行让我们恐惧,孩子们要求上课的期望让我们愧疚,更换场地继续是假,会负责承担退费但需要等待是假,让其他机构接手也是假。家长和孩子的合法权益完全无法得到保障,无奈之下才联名起草这封信,希望政府部门给予帮助和解决。 此致 敬礼! 附件1:安徽精才教育有限公司《破产公告》 附件2: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精才《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附件3:宣城新华书店(宛陵湖店)《通知》 附件4: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精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变更事项截图 附件5:陈浮生(即陈忠锟)微信谈话记录截图1 附件6:陈浮生(即陈忠锟)微信谈话记录截图2 附件7: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东阳蕃茄田《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附件8: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瑞安罗德《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附件9: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东阳瑞合《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附件10:《宣城市番茄田艺术学校新华书店校区转让协议》 附件11:陈浮生(即陈忠锟)微信谈话记录截图3
来信时间 2021-01-05 18:56:54
回复时间 2021-01-06 11:43:27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1-01-06 11:43:2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1-01-11 17:13:01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市长信箱办公室:

你办批转的群众来信收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认真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2021年1月8日下午14:30至17:00,我单位工作人员组织投诉方与被投诉方进行现场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以下调解协议:1、被投诉方于2021年2月3日前退费50万元;2、被投诉方于2021年7月15日前退清全部余款。

关于来信反映拖欠教师工资问题,被投诉人与部分教师于2021年1月8日调解现场进行了协商,我局建议如协商不成可以及时向人社部门反映。

关于来信反映番茄田培训机构涉嫌欺诈的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1月8日调解现场建议向公安部门反映。

办理人: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   

联系方式:0563-3022768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5天5小时59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5天5小时34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黄**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1-01-05 18:56:54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1-01-06 11:43:27
  • 审核用时:0天0小时25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1-01-11 17:18:02
  • 办理用时:5天5小时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