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胡** 浏览量 11294 问题类型 举报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星座游泳健身是否存在违规违法经营
信件内容 举报: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宣城星座游泳健身的会员。我想询问一下宣城市星座游泳健身几家门市店是否合法合规经营。 1.星座游泳健身贝林店位于贝林阳江港湾负一楼,泳池环境差,水质健康是否符合标准?其处于负一楼,是否满足游泳健身场所经营许可的要求? 2.星座游泳健身国购店位于国购4楼。泳池搭建是否公示出楼层加固材料?一楼,二楼,三楼是否都统一加固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3.星座潮汐游泳健身俱乐部,属于拆迁区域,其场所经营是否满足游泳健身场所经营许可的要求?其两所场馆的合作存不存在长久性,会不会今天合作我们会员办了卡 他们后期无法营业我们广大会员的权益如何保障? 以上是我们会员联合所想提问的问题,希望市长可以重视起来给我们广大游泳健身爱好者一个满意的回答。规范宣城游泳健身市场!
来信时间 2022-05-31 17:15:35
回复时间 2022-06-01 10:09:59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06-01 10:09:59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06-09 16:55:21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管局
回复内容 举报的问题,回复如下:
    

县长信箱办公室:

你办转办编号XZXX[2022]464号受理事项转办单,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一、经调查了解,举报人反映的3家游泳健身馆,企业登记注册的信息如下:

1、举报人反映的“星座游泳健身贝林店”,企业名称:宣城市酷菲特游泳健身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3T;法定代表人:叶飞飞;经营场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贝林阳江港湾四组团中心会所;经营范围:“游泳馆、健身服务;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举报人反映的“星座游泳健身国购店”,企业名称:宣城市星座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02MA2WT7NA55;法定代表人:张方武;经营场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鳌峰街道叠嶂西路10号国购广场2号楼4-001-008;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健身服务;游泳馆服务;健身管理;健身器材销售;房屋租赁;预包装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举报人反映的“星座潮汐游泳健身俱乐部”,企业名称:宣城勇敢体育培训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00MA2WR4ME20;法定代表人:汪志豪;经营场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昭亭路西侧3号;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体育竞赛组织;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健康服务;组织体育表演活动;体育用品设备出租;母婴用品销售(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许可项目:高危险性体育运动(游泳)(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针对举报人反映的“其两所场馆的合作存不存在长久性,会不会今天合作我们会员办了卡他们后期无法营业,我们广大会员的权益如何保障?”的问题,

对于以上3家游泳健身馆能否经营长久的问题,我局无法预知结果,如果后期出现消费纠纷,请及时拨打12345向我局反映,我局会及时介入处理。

三、针对举报人反映的“泳池环境差,水质健康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满足游泳健身场所经营许可的要求?星座潮汐游泳健身俱乐部,属于拆迁区域,其场所经营是否满足游泳健身场所经营许可的要求?泳池搭建是否公示出楼层加固材料?一楼,二楼,三楼是否都统一加固了?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其内容不属于本部门管理权限,建议分别向卫健委、建委、教体局咨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8天8小时28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8天6小时54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胡**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05-31 17:15:35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市市场监管局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06-01 10:09:59
  • 审核用时:0天1小时33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06-09 17:04:45
  • 办理用时:8天6小时54分